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钱三雄来我区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杨卫东等陪同

2017-09-20 10:56:1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徐立冬 编辑:沈彪

  9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来我区,实地检查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领导杨卫东、杨长海陪同。

  钱三雄一行先后来到南浔建材市场、直港巷农民新村、南林农贸市场、南浔浙北购物中心、浔南新村等地,仔细检查周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绿化美化、道路设施等情况。

  南浔浙北购物中心地处闹市区,日常保洁卫生、停车管理、绿化养护等方面工作压力大。钱三雄沿购物中心四周,边走边看边检查。当发现这里环境干净整洁,车辆管理井然有序,地面上难觅废纸、烟蒂、塑料袋等垃圾时,他对南浔浙北购物中心负责人说,购物中心树立了很好的样板,文明创建就要这么抓,这既有交警、城管、街道社区干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业主方的大局意识和负责精神。钱三雄进一步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没有看客、没有局外人,每个人都是责任主体、每个人都是受益者,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这种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积极响应、共同参与,齐心协力推动城市管理再上新台阶。

  钱三雄在检查中强调,前阶段各地创建工作富有成效、百姓点赞,湖州城市变得越来越整洁、越来越有品位。接下来,全市上下要拿出“绣花”功夫,从市民身边的小事、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着手,再排查、再推进、再深化、再提升,尤其要注重细节考量、做足细节文章、狠抓细节管理,不断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让创建标准成为常态要求,切实让老百姓感受到人居环境的改善,不断提升湖州城市文明素养和发展环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