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督查组来浔督查生态建设工作

杨卫东徐昌军等陪同

2017-09-20 10:56:1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编辑:沈彪

  9月18日至19日,省第22督查组来浔督查“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昌军,副区长徐国华、朱伟等陪同。

  今年以来,我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总体部署,始终聚焦“决不把污泥浊水、脏乱差和违法建筑带入全面小康”的总目标,以城中村拆迁改造为重点,“三改一拆”各项工作纵深推进、高标完成,以河长制深化为主线,“五水共治”工作剿劣创出品牌、清源全力以赴,以争创省市样板镇为目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强势推进、形象初显。

  督查组一行沿线随机暗访,现场查看南浔镇浔东村城中村拆迁改造、頔塘南岸旧城改造工程、开发区贺家浒生态河道治理、练市镇水口集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农兴村小微水体治理现场,详细了解我区生态建设方面的工作举措及成效。

  座谈会上,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督查组指出,南浔区委、区政府对“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体现为民,措施有力,敢于攻坚,形成一批可圈可点可看的亮点特色工作,值得肯定。南浔是江南水乡,河流、桥梁较多,要突出重点提升环境,使得美丽环境转化为美丽经济,真正利民惠民。

  杨卫东指出,下一步,我区将继续在省督查组的监督指导下,进一步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创新举措、突出重点,更好更快统筹推进“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