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府办勤体检提效能 打造廉洁高效政府机关

2017-09-21 09:41:2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通讯员 杨光辉 编辑:沈彪

  为提升行政效能,促进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区府办日前组织了一场“体检”活动,各科室、内设行政机构、下属单位开展自查,深入查找效能低下的工作事项,细列问题清单,深入剖析原因,制定整改举措,逐一整改销号。

  近两年来,区府办始终把廉洁从政作为工作准则,从狠抓主体责任落实、强化作风效能提升、规范决策机制设置、严格下属单位监管四方面入手,进一步规范行政行为,提升行政效能,树立廉洁勤政形象。该办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结合工作实际修订完善工作、学习、会议、请示报告等制度15项,印发《“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痕迹化管理实施方案》《关于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暂行规定》《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方案》等文件,唤醒干部责任担当意识,提振干事创业激情。据悉,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考核中,该办2016年度考核在区直部门征求意见类中排名第一,今年前三季度考核居全区前列。

  “开口能讲、提笔能写、有事能办、无事善思”是政府机关的必备本领,区府办通过理论培训、实践比拼等不断提升办文、办会、办事水平,强化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能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