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级食品安全县区加快创建

2017-09-21 09:42:1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编辑:沈彪

  9月18日,全区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省级食品安全县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沈雪芬参加。

  自去年3月正式启动省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我区以基层食安办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夯实食品安全基层责任网络建设,建立健全暗访督查、检测评价、案件会商、信息报告和通报等各项制度。开展食品安全排雷“百日攻坚”行动,发挥基层食安办“前沿哨所”作用,全区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再次实现了“三个没有发生”。

  会议强调,在巩固前阶段工作的基础上,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进一步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完善监管措施,着实抓源头、控过程、把终端,努力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狠抓关键,全力做好下阶段食品安全工作。各镇(开发区)、区级各部门要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强化党政同责,实行标本兼治,扎实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

  会上,聘任了社会义务监督员;南浔镇、石淙镇、区农林局、区市场监管局作交流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