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来浔考察

孙淦陈艳华杨建新杨卫东等参加

2017-09-22 09:38:3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路平 时报记者 沈勇强 编辑:沈彪

  9月20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队就“保护南方古村落,建设美丽乡村”重点提案来浔考察。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淦,省政协副主席陈艳华,市政协主席杨建新,副市长杨六顺,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等参加。

  马飚一行来到我区,实地考察了荻港村和桑基渔塘历史文化馆等地,详细了解了古村的建筑风貌、历史价值、文化积淀、自然生态等情况,并与当地村民面对面交流,了解基层民意。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在传统村落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马飚强调,传统村落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传统村落的保护优先、立法优先、规划优先和监管优先,处理好保护与开发、富民、监管的关系,充分发挥政府和社会两方面积极性,健全长效保障机制和监管机制,促进传统村落的可持续发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