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人大督查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

2017-09-22 09:38:3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编辑:沈彪

  9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华带领督查组,对中心城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开展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风顺路沿线、适园西路、南林农贸市场、朱坞村水果批发市场、318国道沿线以及浔南农民新村等重要点位的整改工作。督查组边走边看边检查,经过近段时间的深入整改,这些重要点位周边环境干净整洁,车辆停放井然有序,地面上难觅废纸、烟蒂、塑料袋等垃圾,创建成果显著。

  督查组指出,前阶段创建工作富有成效、百姓点赞,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显著提升,南浔中心城区正变得越来越整洁、越来越有品位。下一步,要再排查、再推进、再深化、再提升,尤其要注重细节考量、做足细节文章、狠抓细节管理,不断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让创建标准成为常态要求,让创建成果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