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委党校进修班来浔考察

2017-09-29 10:35:3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张斌 编辑:沈彪

  9月27日,省委党校第三期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四组来浔考察生态循环农业。区领导徐国华、朱伟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据悉,2015年以来,我区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区的要求和实现“一控两减三基本”目标任务,通过大力实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劣Ⅴ类水“截清治修”剿劣行动、畜牧业转型升级、养殖污染防治、渔民转产转业、整洁田园行动等举措,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取得了明显成效。

  考察组一行实地了解了南元里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生态循环链、湖州神牛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小区域种养结合模式及湖州国华秸秆综合利用专业合作社的农业废弃品资源化利用。

  在座谈中,考察组听取了我区生态循环农业建设的情况介绍,对各项发展情况表示肯定,特别是对南浔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路子给予了充分肯定。考察组认为,南浔的生态循环农业成果丰硕,因地制宜打造出了特色样板,很多创新发展模式具有启迪、借鉴作用。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