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团区委:完成振浔小区首个整幢签约

2017-10-16 14:04:2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戴佩佩 编辑:沈彪

  “麻烦您在这里签字。”10月12日上午,頔塘南岸团区委征收小组组员徐建业引导最后一户被征收户顺利完成签约,在已签约征收户展示板上贴好了最后一颗五角星。至此,团区委征收小组签约率达到100%,成为首个完成振浔小区整幢签约的工作小组。

  自9月28日征收工作进入签约阶段以来,徐建业和妻子张文文就一直驻扎在指挥部。“文文怀孕6个月了,我母亲好几次催着我们趁着国庆假期回趟江苏盐城的老家,但征收工作时间紧,实在腾不出时间来。”徐建业说。

  张文文是区发改经信委的工作人员,虽然因为怀孕,腿脚都有些肿胀,但仍每天坚持与丈夫一起早出晚归,奋战在征收一线。

  振浔小区10幢2单元的住户徐盛华夫妇是该组最后一户完成签约的被征收户。“谢谢,是你们的耐心解释让我们了解了政策。”徐盛华说。

  被征收户从起初的心存戒备,隔着门与征收小组沟通,转变为签约阶段的纷纷握手致谢,背后凝聚的是团区委征收小组3名组员细致而又贴心的服务:被征收户吕先生担心征收会对生活造成影响,组员们耐心解释政策,消除他的疑虑;被征收户王先生起先并不理解政策,组员们不厌其烦地为其算明补偿方案,讲解奖励政策…… “多沟通多交流,慢慢就能相互信任。”徐建业说。

  “我是第一天就来签约的,旧城改造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当然全力支持。”被征收户徐华指着改造后的效果图说:“我对未来美好的頔塘南岸非常期待。”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