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主题演讲助学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0:36:1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张斌 通讯员 皇甫旦文 编辑:沈彪

  10月31日,区市场监管局举行了一场“贯彻十九大、争当领跑者”暨“四新”主题实践演讲比赛。

  演讲中,15名参赛选手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讲述党员干部先进事迹对自己的激励鼓舞,表达了对十九大精神和市场监管工作的理解,展现出新时代市监铁军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如何更好地让办事人‘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每一位窗口审批人员的使命。”来自该局石淙镇所的参赛选手许莉花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更要牢记使命和担当。

  台上选手的演讲流露真情,台下观众也感悟良多。“这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爱党爱国热情,让我们认识到爱党爱国不只停留在口头,更需要践行。”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杨舒说。

  “这不仅是一次演讲比赛,更是一次贯彻传达十九大精神的集体学习会。”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学明表示,本次活动集中展示了基层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将报告精神落实到日常市场监管工作中去。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