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团省委调研组来浔调研

朱林森带队 徐昌军等陪同

2017-11-03 13:48:34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彪

  10月31日,由团省委书记朱林森带队的调研组来浔调研共青团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昌军陪同。

  近年来,团区委紧紧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以“一学一做”和“四比一创”活动为抓手,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此外,团区委还重点狠抓“千名河小青·志愿助剿劣”“深化百店百义·助力三城联创”和“红马甲在街头”三大志愿活动,深化“青春建功”;着眼创业需求,实施创业创新大赛搭平台和“创客贷”强扶持两项举措,在全社会形成鼓励、支持青年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锦绣实验学校、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和浙江庆渔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我区学校和非公有制企业的共青团工作,以及返乡青年的创业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区在从严治团、共青团改革和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调研组强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着力夯实团的组织基础,激活团的组织活力,扎实推动共青团改革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着力提升团组织对团员青年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