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区服务业发展推进会召开

2017-11-06 11:04:33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张斌 编辑:沈彪

  11月2日,全区服务业发展推进会召开。副区长沈雪芬参加。

  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坚持把发展服务业作为加快经济发展、促进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在加快工业化、城市化进程中,通过项目招引、企业升规入库等组合拳持续推进服务业发展。目前,全区服务业发展呈现出发展增速、后劲增强、贡献增大、力度增加的“四增”局面,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

  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后,会议指出,要深化认识,把握机遇,把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摆上更加重要的战略地位;要补齐短板,迎头赶上,不断挖掘服务业发展潜力;要狠抓关键,全力促进全区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各责任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抓好服务业各项发展工作,努力开创全区服务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区“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下发了《南浔区精准支持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意见》,并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区服务业发展情况及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区商务局、度假区管委会、南浔镇、善琏镇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表态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