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省国土资源厅调研组来浔调研

2017-11-08 09:04:5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戴佩佩 编辑:沈彪

  省国土资源厅土地整理中心调研组,日前来浔调研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副区长陈先训参加。

  近年来,我区始终将农整项目推进和验收放在国土工作的首要位置,各镇(开发区)集中力量开展复垦攻坚,已取得显著成效。自2010年实施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以来,全区上报并获得批准的农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共17个,取得周转指标4794亩。除开展农整复垦外,我区积极开展农房集聚,优化村庄布局;专项整治“四无五违”企业,腾退散乱污企业;清理整顿“一户多宅”,处置闲置宅基地,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土地管理,优化了农村土地整治环境。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南浔区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规模上不断扩大,进度上有序实施,整治后面貌明显改变,通过整治,改变了农村农民的生产生活方式,改善了农村面貌,有力推动了新农村建设,意义重大。

  调研组指出,南浔区做好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大有文章,要做好选项立项,制定好长远系统规划;要统筹协调,地方政府要整合资源,加强统筹;要调动多方面积极性,努力实现共赢;要在管理上做好创新文章,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