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工业经济“双千”工程等

2017-11-09 11:06:0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昨天上午,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工业经济“双千”工程实施意见等工作。区委书记夏坚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学习领会好,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坚持全面准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学懂、弄通、做实,确保精神落地见效。要宣传宣讲好,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道部署、一道学习、一道贯彻,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贯彻落实好,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同加快南浔赶超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南浔篇章。

  会议听取了关于《南浔区工业经济“双千”工程实施意见(2017-2018年)》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大力推进工业经济扩量提质、提档进位,把“小升规”“工业经济冲千亿”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实施工业经济“双千”工程,是加快推进工业经济发展的升级版,是壮大全区整体经济实力的具体举措,也是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重要内容。各镇(开发区)、区级各部门要通过“四无五违”整治、小升规、小微园建设等系列配套措施,促进规下块状经济兼并整合、消除隐患、规范经营,实现全区“规上企业超千家、规上产值超千亿”目标。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南浔区贯彻落实湖州市“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加快打造工业强区若干意见》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2017湖商发展大会我区相关筹备工作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