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高屹来浔接待选民

梅爱祥等参加

2017-11-09 11:06:0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实习生 汪岿豪 编辑:沈彪

  11月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以普通代表身份来到菱湖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与选民代表和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民声民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爱祥等参加。

  座谈会上,代表们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围绕我区交通出行、人才引进、农村道路建设及文化体育设施提升等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高屹认真记录和倾听,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交流讨论,并一一作了回应。

  高屹对我区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落实选民代表意见建议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问题导向和民生导向,市、区、镇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协调好、沟通好,把问题和建议分类梳理,办实办好,及时反馈。选民代表和人大代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区委、区政府及属地中心工作,带头学习、带头实践,以饱满的政治责任感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积极履行好代表职责,多出良策、多建真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