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政协调研组来浔 调研政协明年工作思路

李建平竺鸰带队 孙根祥等参加

2017-11-10 09:34:0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编辑:沈彪

  昨天上午,由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平、竺鸰带队的调研组,来浔调研政协工作,听取我区政协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以及明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征求对明年市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孙根祥,区政协秘书长邵枫等参加。

  今年以来,区政协围绕区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目标和“六大行动”,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实现“两高”奋斗目标作出贡献。接下来,区政协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着力构建“13456+”协商议政新格局,不断推进“三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成效。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我区政协工作有思路有定位有创新。调研组强调,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作用,认真做到履职到位。要紧紧围绕中心,积极服务大局,要抓住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重大问题开展协商议政,注重协商民主成果转化和履职成果跟踪落实,利用南浔历史底蕴深厚和地理条件优越的优势,进一步发挥好南浔作为湖州全面接轨上海的桥头堡作用。要注重功能区块划分,抓住高铁建设的有利契机,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持续推进完善产业分布,转化发展潜力为强劲动力。

  调研组强调,要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提升城市功能品味,创优吸引人才的良好环境,在加快现有产业转型升级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产业招引的力度。要抓住全市发展的机遇,借助湖州市大力建设“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的东风,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整合资源要素,全力加快南浔赶超发展。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