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检察院:学习十九大 展现新作为

2017-11-14 11:33:3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编辑:沈彪

  “我们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新’主题实践相结合,实现党性修养、工作业绩、队伍素能三提升。”日前,区检察院启动“党组深入基层”宣讲活动,检察长毕琳作为第一讲宣讲人,要求全体干警做好“三个结合”,实现“三个提升”。

  深入基层宣讲是该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部分。为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区检察院将通过“七个一”举措,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言、开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栏、开展主题研讨、征集学习心得、打造亮点工作等,进一步加强干警的党性修养、政治理论、检察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教育,强化检察干警的责任担当,让十九大精神在南浔检察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毕琳表示,区检察院将立足司法办案主责主业,主动服务改革发展,深入践行绿色司法,全面强化检察监督,并围绕春燕工作室、服务非公企业、公益诉讼、生态环保、检察开放日、智慧检务等重点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努力传递新时代的“法治强音”。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