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农业部调研组来浔调研现代农业

于康震带队 施根宝杨卫东等陪同

2017-11-14 11:33:3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编辑:沈彪

  11月10日,由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带队的农业部调研组来浔调研现代农业,副市长施根宝,区领导杨卫东、徐国华及省、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于康震一行首先来到菱湖镇勤劳村水产园区。该园区核心区总面积485亩、总投资预计600万元,建设养鱼跑道55条,建成后每条跑道产量可达1万公斤以上,亩产效益提升约50%以上,通过推广池塘内循环养殖技术和尾水集中处理技术,达到园内美化、渔民增收、环境友好的目的。于康震与园区负责人及技术专家深入交谈,了解跑道养鱼的效益、市场前景等,要求园区以促进渔民增收为核心,通过科技服务,解决渔民的实际问题,从养殖的各个环节入手,促进渔业发展转型升级,加快增收步伐,实实在在为民谋福利。

  以畜牧业绿色发展为切入点,我区创新生态循环模式,全力推动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和绿色畜牧业发展,逐步形成畜牧业与种植业及环境绿色共赢、同步发展的新格局。在位于和孚镇李市村的菱和省级现代渔业综合区公共服务中心,于康震详细了解了我区智慧畜牧业云平台网上监管的实施情况及浙江庆渔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技术养鱼情况。他希望南浔能全面推进生态化、科技化的现代养鱼新模式,把渔业打造成真正的富民产业。同时加快畜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大监管力度及科技投入力度,做到绿色发展与便捷高效协同推进。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