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南浔安监:抓廉政教育 兴正气清风

2017-11-14 11:31:4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张斌 通讯员 邱勤勤 编辑:沈彪

  区安监局日前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区市场监管局的廉政文化展厅,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观看并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受到启迪和警示。

  今年以来,区安监局以教育监督常态化为抓手,强化风险预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区安监局紧盯“关键少数”和腐败案件易发多发科室和岗位、环节,对照典型案件,开展案件倒查,查找思想教育、制度建设、监督约束等方面的原因。并集中学习安监系统四个典型的贪腐案例,涉及行政处罚、行政审批到中介机构服务、监察执法等环节。

  今年以来,该局共查摆出问题5个,开展提醒谈话、警示约谈5人次,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订整改措施,提交整改报告,公示接受监督,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同时,区安监局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以案治本。围绕授权、用权、制权等环节,该局对现有制度进行全面审查、评估和清理,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行政审批领域的“最多跑一次”改革配套制度、行政处罚案件方面的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实施细则以及专项资金使用配套等方面的“廉政风险点”,切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