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善琏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15 10:48:2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通讯员 陆明明 编辑:沈彪

  昨天,善琏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海作专题宣讲,带领该镇党员干部系统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报告会上,杨长海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形成过程、主要内容、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亮点、新思路、新趋势,对与会人员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

  杨长海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结合自身实际,把工作重心、时间和精力集中到重点任务、项目攻坚、各项考核任务的完成上来,全力以赴冲指标,集中精力抓建设,坚定不移促转型,千方百计破难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和有力举措助力全区赶超发展。

  善琏镇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各行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聆听了宣讲。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