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庆渔堂获国家级荣誉

2017-11-15 10:48:2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戴佩佩 编辑:沈彪

  11月9日至12日,全国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浙江庆渔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杰带去的“物联网+生态渔业”项目在初创组中脱颖而出,获得第2名。

  据悉,开赛以来,全国共有3万名创业创新农民代表带着自己的“绝活”项目竞相角逐。初赛遴选后,320个项目进入半决赛;两场半决赛后,40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开展最终角逐。

  “大赛突破了过去一般赛事以比赛为唯一目的的做法,把大赛和知识技能培训有机结合起来,选手参加大赛,先期给予相关知识技能培训,包括项目怎么展示出来,怎么样更深层次地推进项目等,目的是让我们参赛选手既享受到比赛的快乐,也通过比赛学习到知识技能,提升创业创新能力。”沈杰表示。

  据悉,浙江庆渔堂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物联网联合生态渔业技术,打造现代渔业产业链科技的综合服务平台,旨在为养殖户增产增收、为消费者保障品质、为社会保护生态。截至目前,庆渔堂已服务鱼塘两万亩以上,具备可复制推广重要基础,将有力推动传统渔业转型升级。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