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2017湖商发展大会举行“天下湖商家乡行”活动

南浔籍在外企业家返乡交流考察

夏坚定致欢迎辞

2017-11-16 10:52:4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11月14日,2017湖商发展大会在我市举行。当天下午,在外创业发展的20多位南浔籍乡贤、企业家返乡,参加了“天下湖商家乡行——南浔篇”活动。区委书记夏坚定致欢迎辞。区领导王建荣、陆龙根、沈雪芬、万子牛等参加。

  夏坚定在欢迎仪式上,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出席湖商发展大会的南浔乡贤、企业家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在外宣传推介南浔、关心支持南浔发展。他说,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提振信心,紧紧围绕“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共同目标,自觉主动、加班加点抓工作,干出了南浔干部精气神,干出了赶超发展的新业绩。1至9月,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1%;财政总收入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分别增长24%、28%;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8.8%、9.2%,主要经济指标保持快速增长,为南浔加快赶超发展增强了信心。

  夏坚定指出,当前,全区上下正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讲究方法科学干,一批产业类、基础设施、民生实事项目加速建设,为赶超跨越奠定了坚实基础,广大干部群众对南浔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浔商是湖商的重要组成部分,南浔滋养了一批又一批在国内外诸多领域崭露头角的名人名家,此次大家聚首共叙乡情、共话乡谊,必将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他希望大家能多回到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在外多宣传、多推介家乡,促进更多客商来浔投资创业,继续为家乡发展献计献策。

  当天,与会人员一行来到开发区电梯产业园、怡达快速电梯有限公司、双林镇向阳村、和孚镇荻港古村,实地考察了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丝绸小镇建设,观看了南浔形象宣传片,了解家乡建设发展新变化。

  电梯产业实现了集聚发展,村民盖起了大洋房,村里配套设施越来越齐全,古村落依旧保存完好……近年来,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让与会乡贤和企业家不禁感叹。大家表示,要把所见所闻带回去与企业家朋友分享,寻找项目合作机会,并将一如既往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建设,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