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时尚精品产业推进领导小组来浔督查

喻运鑫带队

2017-11-16 10:52:4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昨天,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运鑫带队的市时尚精品产业推进领导小组来浔,督查我区时尚精品产业工作推进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魏海松,副区长沈雪芬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今年以来,我区专门成立工作小组,狠抓推进时尚精品产业发展,通过前期调查摸底、专题调研,建立工作机制,编制行动计划,完善扶持政策,着力提升时尚精品工作质效,并推进产业基金发展、招商引资工作、企业挂牌上市,推动重点企业、项目做大做强。

  督查组一行赴练市镇,专题听取该镇时尚精品产业招商引资项目情况,要求发挥区位交通、工业平台等优势,精准发力招引优质项目,加快项目落地,努力培育产业集群。在善琏镇,督查组来到浙江正信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四德笔庄,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产品技术、市场经营情况,并鼓励企业突破产品实用功能,创造更多时尚附加值。

  在进一步听取我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督查组指出,今年以来,南浔区在推进时尚精品产业发展中,梳理排摸细、系统谋划全、指导推进实,充分体现了用心、用劲、用力,前阶段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南浔区发展时尚精品产业有基础、有潜力,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进一步增强了信心。

  就下一步工作,督查组强调,要重点把握好三层关系:一是系统谋划是基础,推进落实是关键;二是前期招引是基础,落地达产是关键;三是历史遗存是基础,融合提升是关键。要抓好培育和招引工作,做大做强本土企业,招引高科技项目,挖掘文化内涵,提升产品价值。要抓好引导与服务工作,加强政府引导、集聚人才、要素保障,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要抓好平台与品牌工作,发挥湖笔小镇、丝绸小镇平台优势,加大产业招商,培育更多品牌。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