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城投集团党员干部赴南湖开展学习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弘扬“红船精神” 服务城市发展

2017-11-17 15:29:3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通讯员 黄小佳 编辑:沈彪

  11月15日上午,南浔城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嘉兴南湖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集体回顾建党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的宣誓墙前,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船旁,党员们聆听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切身感受到革命从这艘红船上起航的壮阔图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员干部代表围绕十九大精神、“南湖精神”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南湖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将以饱满的精神、扎实的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践行誓言,不断加快推进南浔城投集团新发展、新跨越。

  “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又一次深刻诠释,为我们全党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生动党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朱峰表示,集团上下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争当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同时,对照十九大明确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谋划新时代城投改革发展的新思路,着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城市建设发展的效率和水平。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