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区创建十个政协委员工作室

2017-11-17 15:27:2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编辑:沈彪

  11月15日下午,由区政协委员、区人民医院骨科主任董根荣负责的政协委员工作室在区人民医院揭牌。区政协副主席王湘起、孙水根等参加。

  上月,区政协机关建立由全体区政协委员为成员的“委员之家”,并组建了10个以委员个人名义成立的政协委员工作室,分别由10名委员牵头,负责反映社情民意、不定期接待群众、开展便民服务、实施民主监督等工作。目前,10个政协委员工作室已全部揭牌成立。

  据介绍,为夯实政协工作基础,搭建委员经常性学习交流平台,打造集聚社情民意的载体,拓展委员履职渠道,“委员之家”将秉持服务履职、需求导向、虚实结合的工作原则,围绕区委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思路,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建立政协委员学习视察、走访联系、接待百姓、履行职责的有效载体和工作平台,构建委员畅达民意、联系百姓的桥梁与纽带,不断提高政协委员综合素质,增强委员参政议政能力,让“委员之家”成为全区政协委员的学习之家、议政之家、协商之家、联谊之家。

  作为“委员之家”活动的主体,政协委员工作室将把服务群众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情系群众、服务群众、建言出力、共建共享”主题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丰富委员在任期的活动内容,提高监督工作实效,为助推我区实现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