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社会经济

老龄工作先进受表彰

2017-11-17 15:29:3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戴佩佩 编辑:沈彪

  市老龄委近日通报表彰“十二五”期间12个“全市老龄工作先进单位”和10个“全市老龄工作先进个人”。善琏镇老龄工作委员会获“全市老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石淙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陆国民获“全市老龄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十二五”期间,我区各级老龄系统和各有关部门积极应对老龄化,加快推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不断加强基层老龄工作,全面提升为老年人服务水平,涌现出了一批老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奖先进遵照“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围绕“六个老有”优化发展环境,做好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为目标的养老服务工作,对老龄工作亲历亲为,带头实干,为老年人创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是为了弘扬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进一步激发和调动老龄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老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区老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