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法院员额法官宣誓仪式举行

李章军夏坚定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出席

2017-11-20 11:23:00 来源: 作者:记者 陆晓芬 编辑:沈彪

  11月17日,区法院员额法官宣誓仪式举行。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章军,区领导夏坚定、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徐娟、马骁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区委书记夏坚定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区法院干警紧扣中心主动有为、执法办案忠诚尽责、司法服务便民高效、队伍建设扎实过硬,先后获得全省优秀法院等多项集体荣誉,培育形成了“水哥法官工作室”“温暖工作室”等在全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司法品牌,涌现出了“全国优秀法官”沈阿水、省巾帼建功标兵温奕弋等先进典型。这次区法院员额法官宣誓入职,标志着我区法官队伍朝着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迈出了坚实可喜的一步。

  夏坚定强调,全院干警要贯彻新精神,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谋求新作为,再创新业绩。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治水治气”“四无五违”企业专项整治等工作推进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坚定不移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升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要树立新形象,展现新风貌。全面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全力争创“全国一流优秀基层法院”,宣誓就职的员额法官要甘当燃灯者、勇做铺路石,始终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法院工作之魂,筑牢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坚固防线。

  宣誓仪式现场,首批员额法官身穿法袍,面向国旗排列队形,庄严宣誓就职。员额法官代表、家属代表作交流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