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杨卫东上专题党课寄语区府办全体干部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主动学习创造新业绩

2017-11-21 10:17:0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编辑:沈彪

  昨天上午,区府办机关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党课。

  杨卫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前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重点把握好五方面内容,即大会确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新时代的主要奋斗目标,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杨卫东指出,政府办公室主要有服务、协调、参谋、督查四项基本职能。要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发挥精干高效的作风,把服务作为第一天职;要亲如一家,在做好自己条线工作的同时,帮助协调解决其它条线的事情;要当好领导参谋,有分析、有判断、有建议地运作好条线工作;要发挥督查促进作用,特别是区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要适时推进,抓好落实。

  党课中,杨卫东和全体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交流了干部成长规律:一招致胜勤为本,办事踏实上台阶,思路清晰堪重任。他寄语全体干部,要摒弃一些错误观念,依靠学习开创未来,在新的阶段取得新的业绩。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