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杨卫东在带队督查临乌片区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时强调

坚决守牢环境质量保障的底线

2017-11-24 10:06:2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编辑:沈彪

  昨天,为确保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召开期间我区临乌片区环境质量保障落实到位,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带队现场督查临乌片区环境质量保障工作。他强调,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南浔紧邻承办地乌镇,责任重大,全区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精神要求上来,要以最高的标准抓安全,以最严的措施抓环保,以最强的合力抓保障,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守牢环境质量底线。

  在湖州马克狮派皮毛制品公司,杨卫东重点查看废水处理装置运行情况,在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后,他强调,有关部门要加大对重点废气排放企业、重点废水企业的管控力度,加大技术指导,确保废气、废水治理达到预期效果。

  在湖州美登木业有限公司,杨卫东深入企业内部,查看厂区生产环境,现场督查淋漆等重点车间的环境治理措施。他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希望企业借力全区木业行业整治提升,加大技术投入,切实提高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整体形象。

  随后,杨卫东来到湖州天天绿洲染整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固废处置情况,查看企业废水治理设备。检查中,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企业固废处置的安全监管,全面排摸弄清,分析研究固废处置的实际情况,确保安全无纰漏。相关企业要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环境质量保障措施,推动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持续向好。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