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石淙党员:重温“红船精神”再出发

2017-11-24 10:06:2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戴佩佩 编辑:沈彪

  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详实的史料,一件件先烈的遗物,一个个历史场景……石淙镇江南恒盛党支部日前赴嘉兴南湖,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18名党员再一次感受到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庄严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18名党员举起右拳,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沿着中国共产党96载的光辉历程,瞻仰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踏寻红色足迹,学习优良传统。

  在参观完南湖革命纪念馆后,大家又瞻仰了南湖红船。“今天过得很充实,我们又接受了一次洗礼”“我们捧着一颗虔诚的心而去,带着一份满满的收获而回”“主题党日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很有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

  “这次参观学习,是对党员们的一次加油和充电,让大家对‘红船精神’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支部书记费银生表示,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在今后工作中,党员们将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改革创新大旗,以实干为座右铭,把企业发展和经营得更好。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