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杨卫东在接听12345政府阳光热线时强调

群众的事无小事 认真解决群众诉求

2017-11-28 11:26:4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编辑:沈彪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走进12345政府阳光热线接听室,通过电波倾听群众心声,为群众解答问题、解决困难。

  “我想反映南浔镇向阳路—嘉业南路交叉口,只有一个左转车道,平时交通拥堵,希望能改造提升缓解交通现状。”对于市民反映的问题,杨卫东边听边记、现场答复,他要求交通部门尽快现场踏勘,符合条件的尽快改造惠民,并对全区交通设施进行排查,优化交通环境。

  市民施先生通过热线反映,开发区浔北村集聚多家小木业企业,生产过程中的粉尘等影响周边环境,希望尽快整治。杨卫东在连线中表示,全区木业行业专项整治正在进行中,针对施先生反映的情况,相关单位要全面排摸,确保整治无遗漏、全覆盖。“我们村民小组里的路还是泥土路,路面坑洼,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改造提升。”针对市民干先生反映的情况,杨卫东表示会让相关部门前往了解情况,第一时间给出答复。他强调,美丽乡村全覆盖建设,首先要打通“毛血细管”,真正利民惠民。

  热线电话接踵而来,一上午,杨卫东共接听了12个群众来电,反映的问题涉及城市管理、环境保护、交通管理等各个方面。接听结束后,杨卫东与参加接听热线的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办公,落实每个反映件的责任主体,研究处理意见。他强调,12345政府阳光热线是反映群众心声、倾听群众诉求的重要渠道,已成为优化政府服务的重要载体,群众的事无小事,要认真快速地解决好群众诉求。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