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综合执法局:“三抓三促”强化党风廉政

2017-11-28 11:26:4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通讯员 胡冰健 编辑:沈彪

  抄报告、学精神……日前,区综合执法局举行手抄书比赛,动员全局人员手抄十九大报告摘要、新党章等内容,让大家深刻意识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执法铁军提出的新的更严格的要求。

  借助“两学一做”“红色星期六”“党纪教育一刻钟”“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等平台,今年,该局以“三抓三促”为抓手,通过一系列措施,不断强化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在干部学习、队伍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

  “年初专门出台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再次明确单位领导、各科室和分队负责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定期听取履职情况汇报,及时发现干部廉政和作风方面存在有苗头性、倾向性情况并及时处理。截至目前,共进行涉及廉政风险防范、队伍管理等廉政谈话15人次。

  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为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该局严格执行案审会制度,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权。加强监督检查,把制度执行情况纳入局中层以上干部问责范围,提高制度执行力。在执法重点岗位、重点环节上把好关,规范行为,约束权力,从源头上抑制腐败的发生;开展“最多跑一次”改革,拒绝慵政、懒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