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府办:“小灶式”谈心谈话 倒逼提效勤政

2017-12-12 11:05:4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编辑:沈彪

  一场面对面的谈心谈话日前在区府办的会议室里开展,每名党员干部相互交流、分析各自岗位上的廉政风险点、各科室间协调性、工作效率及存在的原因等。

  今年以来,为认真落实从严管理干部的要求,不断加强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和沟通交流,区府办创新开展“小灶式”谈心谈话教育,由党组书记、分管负责人及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组成“专家组”,紧紧围绕“聚力量、改作风、促工作、提效率”主题,因地制宜开展不同类型的谈心谈话活动。

  区府办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小灶式”谈心谈话教育,办公室收集党员干部在工作流程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日常工作效率。今年按照“会前有酝酿、会中有表态、会后有签字”和主要领导末位表态的决策程序,针对“三重一大”事项,区府办组织会议开展讨论、民主表决、全程记录,并监督执行结果。

  同时,该办开展“清风除弊”专项检查行动,重点检查执行不力、担当不够,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以及其它“四风”问题,目前已自查22次,约谈提醒8人次,做到即知即改、立整立改。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