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乡镇扫描

和孚:清廉文化进基层倡新风

2017-12-13 09:57:5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通讯员 孙英 编辑:沈彪

  “和孚美啊和孚美,和孚美在南苕水……”日前,和孚镇清廉文化进基层活动在长超中学拉开帷幕,一曲《和孚美》唱出了对家乡的热爱,也展现出近年来该镇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改善环境,提升全镇“颜值”的有效举措。

  当天,活动在载歌载舞、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中,穿插十九大和廉政文化知识问答,让廉洁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管理当中,让廉洁文化入眼、入心、入脑,把廉洁的种子播撒到师生的心田。同时,通过孩子带动家庭,让家长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孩子做好榜样。

  “举办这样的活动,有助于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努力营造崇廉、奉廉、赞廉的廉政文化氛围。”和孚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借此次活动为契机,镇纪委将不断丰富载体,创新形式,陆续走进学校、村文化礼堂等场所,以文艺演出、现场知识问答、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为千家万户送去清廉文化,真正扎实有力地推进清廉文化进基层活动。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