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综合执法局:查找风险点 筑牢防护墙

2017-12-25 10:20:1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通讯员 胡冰健 编辑:沈彪

  交流工作实际、查找风险隐患……日前,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四个平台”派驻人员述职报告会,查找不足,相互勉励。

  今年3月全区“四个平台”启动建设以来,区综合执法局作为综合执法平台的一名成员,快速进入角色,有效处理平台的各项任务。在此基础上,该局高度重视“四个平台”派驻人员的廉政教育,通过整合教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加强廉政教育。

  “针对‘四个平台’派驻人员,每年开展不少于两次座谈会、一次派驻地实地走访,了解派驻人员工作动态,及时掌握廉情。”区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共同学习《2017年全国城管执法系统违规违纪案例的通报》,让大家对“接受可能影响行政执法公正的宴会、收受礼金、节礼”等形式的违规违纪有更清晰的认识,时刻筑牢廉洁底线。同时,强调工作纪律,秉承“不该拿的不要拿”原则,做到廉洁奉公服务为民。

  精用宣教载体,该局还把廉政教育做深做广。以《人民日报》评论员观察文章《以奋斗精神赢得新胜利》为开篇,激励派驻人员奋发进取、努力前行,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克服一线工作的苦与难,弘扬红船精神,为一线城市执法书写新光荣。利用网络等宣教载体,推动廉政教育迈向“全媒体时代”,做到常提醒、常警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