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市场监管党性教育开班培训

2017-12-28 10:01:0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通讯员 皇甫旦文 编辑:沈彪

  12月20至22日,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体党务工作者赴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培训班。党校老师生动活泼、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让该局参与培训的50余人深受鼓舞。

  培训期间,党员们实地参观浙东区党委、浙东行政公署、浙东银行和《新浙东报》等旧址群,观看了《浙东红色记忆》等专题片,深刻感受革命先辈为了革命理想、为了国家和人民的解放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在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们默哀致敬,并敬献花圈以表哀思。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让大家接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党性得到了洗礼,心灵得到了洗涤,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学明表示,举办这样一次培训,体现了局党委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重视,反映了抓党建、促工作、求发展的坚定决心。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