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钱三雄在我区检查考核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时强调

重点把握风气担当落实突破 确保发展高质量干部严要求

  夏坚定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参加

2017-12-29 11:05:11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带队来浔检查考核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强调,当前,湖州已经站上新时代的发展起点,要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拉高标杆,重点把握好风气、担当、落实、突破关键词,在落实主体责任上展现新气象,在加快赶超发展上实现新作为,确保发展高质量、干部严要求,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贡献南浔力量。

  区委书记夏坚定作专题汇报。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今年以来,区委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紧紧围绕“负什么样的责、怎么样负责、如何问责”,锁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力,引导督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担当尽责,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为南浔“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在听取了我区一年来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后,钱三雄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南浔区委全面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面对主体责任有态度、行动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有重点、特色鲜明,保障助推发展有力度、成效明显。他指出,一年来,南浔区工作特色鲜明,四套班子大局观念强、政令畅通,干部群众精神状态特别好,标杆拉得高、重点抓得准、攻坚有力度,交出了靓丽的成绩单,下一步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快赶超发展统筹推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钱三雄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好、全面贯彻好,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南浔“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的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一方风气搞得更好、抓得更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逐项对照检查,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落实。

  钱三雄强调,要把该担当的责任挑起来、扛起来,担起时代责任、发展责任、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确保事事有人干、人人有责任,努力在湖州赶超发展的大局中挑起该担当的责任。要把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导向强化、再强化,坚持走进一线基层、走进矛盾问题,坚持具体抓、抓具体,坚持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落实。要把清廉的底线时时对照、牢牢记住,强化敬畏意识、廉洁自律,把主体责任检查考核作为一面“镜子”,确保走得正、坐得直、过得硬。

  钱三雄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各方面工作头绪多、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高质量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水平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和谐、万无一失。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