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清廉南浔文艺汇演举行

  夏坚定致辞 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观看演出

2018-01-02 10:41:4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陆晓芬 编辑:沈彪

  我区日前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清廉南浔文艺汇演。区委书记夏坚定致辞。杨卫东、梅爱祥、孙根祥、徐昌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观看演出。

  夏坚定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全线飘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高歌猛进,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成绩来之不易,奋斗饱含艰辛。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区赶超跨越的关键之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的浓厚氛围,一起争气、一起努力、一起加油,为奋力谱写南浔赶超跨越新篇章,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当晚,整台文艺汇演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号,以“清廉南浔”为题,分为党风建设、政风建设和民风建设三个篇章,以舞台汇演形式展现2017年我区上下齐心,跨越赶超发展态势。

  文艺汇演通过“清廉南浔”微信公众平台全程直播,并进行现场抽奖。晚会由一曲《纪检监察之歌》大合唱拉开序幕,舞蹈《百叶龙》、歌舞《最多跑一次》、民俗表演《浔之韵》、诵读《家书》等一个又一个优秀节目,赢得一阵又一阵掌声,把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目标催生新使命。此次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深入基层,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开发区)、区直各部门班子成员,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家和家属代表等观看演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