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金融系统干部职工

杨卫东等参加

2018-01-02 10:41:45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李则名 车海芬 编辑:沈彪

  2017年的最后一天,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卫东带队走访我区金融系统,代表区委、区政府看望和慰问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汗水,并致以新年祝福。

  杨卫东一行先后来到中国工商银行南浔支行、交通银行湖州南浔支行、中国农业银行南浔支行、招商银行南浔支行、泰隆银行南浔支行、湖州银行南浔支行和南浔银行,与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杨卫东指出,2017年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环境,全区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促进了地方经济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

  杨卫东强调,全区金融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经济发展保持中高速增长、质量迈向中高端的目标要求,更加扎实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要不断做大金融规模,在保持银行存、贷款平稳增长的同时,传统业务和新兴业务两手抓,用足用活各类金融创新工具。要坚持市场导向、需求导向,深入推进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服务创新,走多元化发展道路,以创新的思路和办法降低实体经济企业的成本等。要早做谋划,科学安排全年目标、任务和举措,大力引进和培育新经济、新产业、新业态、新商业模式,做足做好生财、理财的文章。要切实完善金融政策,把有限的信贷资源投向制造业、小微企业和“三农”等领域,更加扎实有力地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要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服务和支持力度,加快发展有效益的金融产业,继续引进实力型金融机构,为全区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当天,副区长沈雪芬、王洪波等带队走访慰问了中国银行南浔支行、中国建设银行南浔支行、中国邮储银行南浔支行、吴兴农商银行南浔支行、台州银行南浔支行、嘉兴银行湖州南浔支行、稠州银行南浔支行、华夏银行南浔支行。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