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8-01-03 10:28:00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编辑:沈彪

  区计划生育协会日前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区计划生育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雪华,副区长秦胜等参加。

  区计生协自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大力倡导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积极推进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组织开展生育关怀、青少年健康教育、流动人口服务、创建幸福家庭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计生协的工作领域不断拓展,服务成效显著增强。

  今后五年,区计生协将进一步健全组织网络,提高队伍能力素质,深化生育关怀行动,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广泛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教育活动等,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优势的同时,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协会组织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南浔区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区计生协第三届理事会理事37名、常务理事13名,李雪华当选为区计生协第三届理事会会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