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政协举办 “新时代 新征程”迎新书画展

2018-01-05 09:46:47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编辑:沈彪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我区书画界政协委员风采,推进南浔书画艺术的繁荣,“新时代新征程——区政协迎新书画展”日前在张石铭旧宅举行。区政协副主席王湘起、万子牛等参加。

  现场展出作品130余件,此次书画展以中国传统艺术为载体,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全面展示了南浔书画家们的艺术创作力,集中反映了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的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作品饱含了书画家对南浔这片热土的无限热爱,也进一步体现了我区文化艺术事业的大发展。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三届区政协全面履职、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新的一年里,区政协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以书画联谊会为载体,积极团结联系区内书画艺术家,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使政协文化真正成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助推全区赶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