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全市县区慈善总会会长联席会议召开

2018-01-05 09:50:26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戴佩佩 编辑:沈彪

  全市县区慈善总会会长联席会议日前在浔召开。

  去年以来,我区认真贯彻落实《慈善法》,坚持创新,突出重点,推动全局,全面完成三届二次理事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慈善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我区坚持传承创新,在“慈善一日捐”,定向捐赠、冠名基金,村级帮扶慈善基金创建,分会创建基金(资金)设立,慈善总量资金保值增值等慈善资金募集方面均实现新突破。同时,我区围绕服务民生,扎实开展慈善爱心助学系列活动,全面开展“惠民助医”血透项目,深化开展“造血型”湖羊养殖扶贫项目,有效开展慈善公益事业项目,认真开展日常突发性救助,广泛开展慈善联手联动项目,提升救助资助水平。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要从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中找到慈善工作的新站位,以更开阔的视野,更宽广的胸怀研究慈善事业的新特点、新情况、新要求;要从新指导思想的确立中学习新思想,进行新武装,推动工作实践,提升新境界,开启新局面;要从慈善事业的新定位中感悟慈善事业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慈善工作的光荣感、自豪感、责任感;要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慈善工作的新阐述中深刻认识慈善事业大有可为,慈善活动无处不在,不断拓展慈善事业新领域;要从十九大对社会组织的新要求和新期待中,深刻认识新时代社会组织的新使命,自觉把慈善总会建设好,使其真正成为行业的龙头示范,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做出积极贡献。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