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领导慰问困难职工

徐昌军等带队

2018-01-08 11:38:3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编辑:沈彪

  1月5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昌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魏海松,副区长、练市镇党委书记朱伟走访慰问了我区部分困难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徐昌军一行向困难职工表示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同时要求区、镇工会及企业多关心、关注他们,帮助解决生活上的难题。

  随后,徐昌军一行来到浙江正导电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嘱咐区、镇工会和企业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经常倾听心声,了解需求并帮助解决,切实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徐昌军指出,困难职工要正确看待困难,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区、镇工会及所在企业要积极行动,多层面、全方位维护困难职工的权益,形成了就业有人管、待岗有人助、困难有人帮、权益有保障的良好局面。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