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市考核组来浔考核食安工作

2018-01-08 11:38:39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车海芬 编辑:沈彪

  1月3日,市考核组来浔考核食品安全工作。副区长沈雪芬等参加。

  去年以来,我区以保障全区群众食品安全为总目标,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监管措施,努力夯实基层基础,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深化拓展社会共治,加快解决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全力服务南浔经济社会发展。全区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没有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事故。

  在现场走访了巨人控股有限公司企业食堂、南浔浔东农贸市场、南浔康源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后,考核组对我区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组表示,南浔的食品安全工作特色亮点鲜明,在小餐饮整治、农产品智慧监管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对于下一步工作,考核组强调,食品安全的任务依旧繁重,南浔要在特色创新上下功夫。强化党政、属地、部门、主体等责任体系,深化落实责任举措;在“双安双创”创建中严格按照考核细则,细化工作任务,进一步补足短板;突出事件、环境等各个重点领域,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从正面宣传和反面辟谣两方面加大宣传力度,做好舆论引导,严厉打击散布谣言的行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