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开发区计生协:将“温暖”进行到底

2018-01-10 10:53:47 来源:南浔在线 作者: 编辑:沈彪

  为切实保障计划生育困难群体的权益,帮助困难群众尤其是困难计生家庭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开发区计生协开展了针对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和困难基层计生干部的帮扶关怀行动。

  开发区计生协针对开发区辖区内4名困难的退休计生服务员开展了爱心慰问,为她们们送去慰问金,并通过“圆梦微心愿”活动为6户困难计生家庭送去了米和油,3户失独下代上学孩子送去了书包和文具盒。同时,开发区计生协专职副会长、计生协秘书长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贺和生活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