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石淙:人大代表力解停车难

2018-01-11 09:45:2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戴佩佩 编辑:沈彪

  石淙镇蚕花文化园二期内占地面积近1000平方米的停车场年初正式对外开放后,不少游客驾车来园内游玩不用再为停车烦恼。这项配套设施的完善,不仅迎来群众点赞,也让银子桥村“四个平台”网格员叶美舒展了眉头,露出了笑容。

  去年7月,区人大代表叶美走访群众时,听到不少人反映蚕花文化园一期为群众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场所,但没有停车场,车辆只能停在公路边,不仅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也影响镇区美观。叶美见此状况,当即通过手机APP向镇“四个平台”反映该问题。

  问题反馈后,镇“四个平台”服务人员随即将处理单交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元清处。任元清于当天签批镇副科级组织员张丽莉牵头办理。随后,张丽莉召集镇城建办、旅游办有关人员进行实地察看,5名镇人大代表同赴现场参与讨论方案,叶美就是其中之一。

  现场踏勘研究、设计建设方案……停车场的修建涉及方方面面,叶美总会现场查看工程进展情况。由于场地杂货店拆迁事宜进展缓慢,他还主动与镇西村党总支书记沈利新对接,加快拆迁进度,让工程得以顺利实施。

  “如今在石淙,53名人大代表有了代表联络站作为主阵地,联络站有固定的代表接待日,有严谨的工作流程,群众诉求的渠道更加顺畅,代表同选民的联系也更加密切了。”叶美表示,代表即是使命,自己担负起这份使命,就要尽最大努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题,为群众提供更多便利。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