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实绩论英雄 再创新作为

——三论贯彻落实区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01-12 11:23:1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本报评论员 编辑:沈彪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区委四届四次全会明确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加快南浔赶超发展的战略安排、实践路径和具体举措,接下来的关键在于落实。我们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前行,积小胜为大胜,积跬步至千里。

  任何一幅发展蓝图,只有务实创新才能化为现实;任何一项科学决策,只有实干苦干才能惠及群众。作风正则事业兴。无论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还是凝聚共识、激发力量,无论是把握历史机遇,还是破解现实难题,无论是全面加快南浔赶超发展,还是协调推进六方面工作,都要求我们始终坚持“实绩论英雄”的实干导向,不做华而不实的表面文章,确保各项工作在良好扎实的工作作风中取得明显成效。

  重在落实,要以实效争地位。有实效,才能有地位。赶超跨越没有任何捷径可走,唯有以实为本、以干争先。我们要出实招、见实效,以实打实的项目、实打实的举措,推动难题一个个破解、工作一项项落实。

  重在落实,要凭实干用干部。“干部干部”,就是要“干”字当头、“干”字为先。要重视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征地拆迁等急难险重工作中培养干部、锻炼干部、提拔干部,真正让“吃苦的人吃得香、实干的人得实惠、有为的人有位子”。

  重在落实,要靠实绩论奖惩。我们要进一步科学完善考核办法,对镇(开发区)继续优化差别化考核办法,对部门继续加大排名考核力度,让大家有目标、有激励、有动力。

  新的使命呼唤新的担当,新的一年期待新的作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行动行动再行动,具体具体再具体,落实落实再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只争朝夕的士气、求真务实的风气、开拓创新的勇气,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因素,共同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