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部门动态

区科技局:学习巩固廉政防线

2018-01-12 11:21:08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张斌 编辑:沈彪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我们将着力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保护、运用,提高知识产权综合实力”……日前,在区科技局的一场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会上,与会的科技工作者纷纷结合日常工作发表感言。

  今年,区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四个一’模式深入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据介绍,“四个一”即通读一次十九大报告全文、听一堂辅导课、发表一段微感悟、开展一场知识问答。

  据介绍,区纪委监委派驻区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督促作用,组织开展通读一次十九大报告全文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教师宣讲授课;借助“南浔科技”微信公众平台“廉政微时刻”栏目,动员党员干部刊发“微感悟”。此外,还根据十九大报告核心内容筹备知识问答题库,尤其是针对全面从严治党、党的纪律、科技创新等方面内容进行出题。

  在此基础上,该局还把中央纪委及一些地区通报曝光的科技条线干部违纪违法和履行监督职责不力的典型案例予以编发,并搬上了学习会。

  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局在线上开展“廉政微时刻”知识问答,每人每天随机5道题;线下则印发试卷,进行书面考试,学习效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提升。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