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我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

2018-01-15 13:30:14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编辑:沈彪

  1月12日,我区召开城市精细化管理暨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推进会。副区长黄卫军等参加。

  据了解,中心城区精细化管理工作将按照精细化、长效化、全域化的管理标准,加快建立城管委统筹协调、智慧平台统一指挥、区域网格精细管理、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城市管理体系,着力解决中心城区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管理中三大类突出问题,形成市容有序、环境整洁、业态合理、文明和谐的“美丽城区”。

  自我区加快实施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以来,严格按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二三四五”总体布局,认真落实各项具体任务,加快建立“政府推动、全民参与、机制完善、保障到位、依法处理”的工作体系和“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处理体系,接下来将强化规划引领、实施二级分类、推进源头治理、完善回收体系等,努力实现中心城区生活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目标。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盯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城市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的方向标;要注重方式方法,全面形成城市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城市管理和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