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举行各组召集人会议

2018-01-16 10:33:2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彭玲 编辑:沈彪

  昨天下午,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举行各组召集人会议,通报大会筹备情况以及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日程安排、组织领导等有关事项。区政协副主席陈文龙参加,区政协秘书长邵枫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区政协三届二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认真把握会议的指导思想,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牢记日程安排,在召集联系上切实负责,在全面了解和切实把握好会议的日程和内容的基础上,确保每次会议活动有序举行。要严格组织纪律,在自我要求上做好表率,各召集人按照《会议指南》中的有关要求,在自觉遵守会议各项纪律的同时,还要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委员在会议期间履行职能,树立良好会风。要加强组织引导,在讨论发言上积极主动,各召集人要担负起组织、引导、示范、协调的职责,认真组织好各场次的委员讨论发言。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