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浙江在线  >  南浔新闻网  >  时政新闻

区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夏坚定出席并讲话

2018-01-25 10:06:12 来源:南浔时报 作者:记者 赵伟阳 编辑:沈彪

  昨天下午,区委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区委书记夏坚定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徐娟、王建荣、朱德清、杨长海、金荷新、陆龙根、朱伟、秦胜等参加。

  会上,市委组织部有关同志讲话;各镇(开发区)、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卫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科技局、区人社局党委(党组)书记主要负责人先后述职。

  夏坚定对述职逐一进行点评,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认真落实责任,紧扣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目标,步步扎实、招招有力,党建工作呈现出责任落实更加到位、方法举措更加务实、全域推进更加有力、融合中心更加紧密等特点。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区人才工作同样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主要体现有:重大人才工程走在前列,人才平台建设取得突破,人才生态环境持续优化,为“聚力大赶超、实现新跨越”提供了坚强保障。

  夏坚定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南浔赶超跨越的关键之年,也是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迈步再前进之年。做好我区基层党建工作,要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当作首位工作来抓,对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精神,保持风清气正。要持之以恒把基层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抓好头雁方阵,抓牢支部建设,抓实党员队伍。要凝心聚力以“两全建设”推动党建均衡发展,以更全面、更系统的理念来谋划推动,做到全领域突破、多层次保障、立体式改革。要互融互通以红色力量助推南浔赶超跨越,进一步找准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的共振点,在推进经济转型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积极作为。

  夏坚定强调,做好我区人才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理念,提高认识、齐心协力、不遗余力抓推进,确保党管人才落到位。要牢固树立以用为本理念,搭建才华施展大舞台,不拘一格引人才,打造平台聚人才,发展产业用人才。要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完善人才服务平台,以市场化为重点,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以人才联系走访为纽带,加强真情关爱,实现人才生态最优化。要牢固树立履职尽责理念,各级各单位切实担起责任,开创齐抓共管新局面。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146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湖工商广字第0098号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11072
地址:投稿热线:  业务联系:  QQ群:
Copyright 1999-2014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南浔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